TAIZONE ORIGINAL - 最新消息
最新消息

2018/02 合身剪裁哈雷貓帽T

版型極為合身超級顯瘦,在車縫的細節精緻度上極大的提升,細膩的印花添加工藝的成分,請參閱哈雷貓帽T


2017/09 新型專利LED創意燈

市面上為什麼都是單一色彩的沒有彩色的,我們運用導光板原理以點的分佈來聚光與擴散光,因此在亮度上得以最佳化並已申請新型專利,請參閱LED燈


2016/11 超級反光的棒球外套

反光只能侷限在白灰色系嗎?答案肯定不只是這樣,我們開發出彩色立體圖形一樣可以有反光的效果,請參閱音樂貓米格魯外套。


2016/08 死神三色夜光上市

夜光技術再升級夜光不在只是白色或米黃,平時顯色也可以鮮豔,無光源時更有夜光效果,突破原有的夜光界線,請參閱死神 T-Shirt。


2016/03 新款上市

具有反光及夜光印花的製造方法已經越發熟悉,2016新款已驗證不管是任何各種顏色的底色,皆可以具有反光及夜光,衣服已不在是好看而已更兼具實用性。


2015/11 微笑大頭狗 V.2 LINE貼圖上架

上架後受到LINE民喜愛再推出第二版LINE貼圖,更多的對話與滑稽的表情,讓你的LINE增添更多趣味,T-Shirt會在2016上市,敬請期待。


2015/11 音樂貓LINE貼圖上架

超級可愛萌度破表的音樂貓LINE上架了,T-Shirt會在2016上市,敬請期待。


2015/09 2016新款開版打樣

我們的設計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,不管是在布料上或設計上皆秉持務求更好,在印花上我們要求印花同時還能呈現部的柔軟感,而不是印花摸起來像一大片膠印感,我們更要求下水洗後顏色依舊鮮豔亮麗,一件好的T-Shirt是值得你的珍藏。


2015/08 微笑大頭狗LINE貼圖上架

不只讓你穿在身上,更讓你在生活中運用,讓你的生活增添更多色彩。


2015/07 開始測試反光+夜光效果同時並申請專利

具有反光及夜光印花的製造方法,專利案號:104125289專利申請中,不只是好看而且更加有實用的功能,一個圖型同時有三種不同的展現方式,依照環境的改變而表現出不同的效果。


2014/08 開始測試網點與布料

T恤設計採用網點網版印刷,不同於一般網版印刷,其特點在於可以呈現顏色的豔度與圖案立體感之呈現,不因水洗而顯現退色問題,同時因為不同於一版網版大面積的平面印刷,衣服也比較不會產生膠黏感。


2014/06 T-zone網站正式運作

成衣產業雖然在出走,但還是留下很多好技術的廠商在努力的生存,在地設計與生產對我們絕對不是口號,而是我們一概的方向,因為了解成衣市場競爭,所以更須做出與別人差異的商品,所以我們選定以網點印刷為基礎來出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