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ZONE ORIGINAL - 願景與堅持
反光+夜光專利

原創設計是我們的理想,創新工藝是我們的堅持

原創與創新是產品最大的理想與堅持,從原創出發到工藝技術整合,讓產品自然呈現原創與創新工藝的獨特性,我們並不追求無止盡的降低成本,寧可要求做出與其他廠商的差異性,不管在布料或印花及其他工藝上,所需提升的事項皆會一一的提升與精進,目前產品項目還未臻齊全,主要是還沒設計出滿意的其他產品,不同商品所需配合的工藝與技術類別差異太大,以致不停地在學習與吸收創造不同的產品,藉由學習深度與廣度更加能成長茁壯。

原創的深度與創新的廣度是兩個不同的面向,原創需要不停地深耕產出並從中擇優汰劣,創新需要融合不同的工藝並將其工藝予以更新或升級;以原創為靈魂基礎,創新產品做為載體的延伸,追求原創產品的獨特性與差異化,建立與提高跨入門檻。


設計沒有最好只有更好,追求經典的設計與工藝的精進

設計永遠沒有最好,唯有不停地累積與改進,在原始設計即要考慮後續的載體應用,快時尚不是我們擅長的領域,經典的設計與精緻工藝才是我們所追求,內需市場小不會是問題,問題在於產品質與量能不能走出去。

原創設計加上精緻工藝相等於產品的質與量,產品質感要好絕對需要能給予量產的工藝規模經濟,才具備跨出去的能量,產品能量必須經歷嚴苛市場洗鍊與考驗,原創加創新會形成一道軟加硬的門檻,這些只是需要長期時間的養成。


原創設計是我們的核心,產品是工藝載體的展現

原創設計核心雖可以延伸出許多想法與規劃,重要的是能轉化為產品進而獲利,不能只是打著原創或文創產品在價格上就要高人一等,精緻工藝展現佔很大的比例;TAIZONE產品一開始便要求能跟國外同類商品比拚,在國內製作門檻已經少有廠商願意花費相同的成本製作產品,就算國外也是少見。


CHOOSE YOUR STYLE AND ENJOY YOUR LIFE

原創設計風格會多樣化,應用層面不會侷限在單一產品,數位內容會是往後最為重大的方向;CHOOSE YOUR STYLE AND ENJOY YOUR LIFE 不僅僅是我們的口號更是我們重要的目標,因為每個獨立個體都有屬於自己的風格,擁有自己的風格享受自身的生活這是最重要的;TAIZONE會持續的拓展數位內容與產品的多樣性,但是請在持續的關注我們,每年都會做得更好更多。